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黃金週大冒險(上)

大家母親節過得如何~!!!!

距離上一篇洨日記已經有整整一星期左右了

雖然有一種偷懶的氣味
但我可是有正當理由的!!

那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黃金週大冒險!!!!!

上次是小黃金週 多放星期一
這一次接著的就是五六日一的四天連假
台灣都有旅行團特地出團只為了來參加這個日本人也瘋狂消費的假日
已經在日本的我怎能不好好玩玩呢?

所以
就以東京甩尾般的夜生活拉開序幕吧!!

東京在亞洲區內也是以豐富的夜生活著稱
同樣來自不夜城台北的我
就選在黃金週前夕好好體驗一下東京華糜的夜晚

東京夜店有許多選擇
有亞洲數一數二大 五層樓的夜店
到年輕人聚集 或是以便宜酒著稱的地區
大約集中在澀谷 惠比壽 和六本木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東京年輕人中著名 聽說有很多妹的位在澀谷的 atom

出發之前 我們男生團五個都又興奮又緊張
畢竟也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泡夜店
一切的規矩都不是我們所熟悉的
妹也是傳說中的櫻花妹啊~~~實在令人期待

我們挑在happy hour 的時間進場  人人入場費都只要1000元
進到了atom 長長的迴廊充滿了夜店的紅色燈光 入場購票處在三樓

哇賽 好像很大很屌很氣派 實在令人超期待

在入口跟有正公關買完票 一踏進夜店門口

挖!!!!!



怎麼跟 pasoul 的感受有點像?
好吧 做下來先呼吸一下 進入在夜店的樣子
在四樓的bar區先點了一杯酒
by the way 日本夜店的酒都是單點的
一杯五百yen 大約180台 好吧 如果好喝也不枉費東京盛名
當酒保拿到我手上時

就是普通的酒沖一些柳橙汁

好好 沒關係 夜店嘛 重點不是要喝酒
大約在四樓bar區坐到了十二點
人開始多了起來
下到三樓主舞池
喔喔~~音樂部分是比台北有水準了一些
好像夜晚蠢蠢欲動摟!!!

誒?
為什麼女生都坐在兩旁

仔細一看 兩邊竟然是女生保留席
那不就是所謂的女生保護區?這樣是要怎麼把妹?
算了 先看看情勢 畢竟也是人生地不熟
在舞池四處搜尋了一陣
想把妹的我的宜蘭同學找到了一群日本大學生
在什麼都聽不到的情況下他就在被誤認成韓國人的情況下順利的換到了line

喔~好像有點收獲了歐
在舞池也有點累了 好吧找個地方休息

來了 從此接下來簡直是科科
放眼望去 因為人多 店家已經將桌子收起

所以!!!!
只有女生保護區有桌子 男生又不能進去
導致左右兩邊都是女生 中間全部站著日本小白臉
搞屁啊!!!!誰要來跟一群男生擠一起!!!!
到了三點多情況更是嚴重

整間夜店的的男女比例保守估計應該是7:1
順道一題日本的男生實在是不錯帥
如果是女生來可能會不錯玩
除了大家印象的小白臉
曬得黑黑的夜店公關型 帥氣職人型 潮文青型 或是俐落上班族
甚至是來跳舞的hip hop舞團型都有
身高也不矮 我大概就是標準值 而且奇怪的是過是高的日本男生
高到185~190的比比皆是 要不然就是平均165左右 這倒是一個奇怪的現象

但是當下的
我根本不care他們帥不帥
樓梯間 吧台前 舞池中間 怎麼全部都是男生啊!!!!!
我才不是付錢進來跟一群男生擠一起的啊!!!!!!
酒一杯也要錢 不如歸去!!!

但是 更科科的是 晚間已經沒有電車 所以一定要待到晚上午五點
有人問為什麼不坐計程車?這裡可不比台北 坐到我家可能要3500台幣

所以就在什麼都不喝的情況下 有沒有地方做的情況下
在夜店逗留到五點

好吧! 好不容易有早班車了!快快快回家睡覺了
一出夜店門 所有人都清醒的不得了 這叫大家是要玩個雕
本以為這已經夠新奇了
但出到街上的情況簡直嚇尿我

人說台北是不夜城 這我認同 但是五點出來的時候人也是少少的
但是

澀谷的街頭 車水馬龍 我說的是人車川流不息
會讓你分不清是下午五點還是清晨五點的那種熱鬧

定睛一瞧 許多咖啡廳都是從早上11am營業到隔天8am 原來妹都在這種地方啊~~~
街上行人也都清醒的準備搭車
搭上第一班電車的時候 人還有點擠 果然是不夜城東京
只是今天的我除了熬夜外什麼都沒收獲

下次知道了 還有其他夜生活選擇
下次再給一次亞州有名的東京最大夜店 ageHa 一次機會
但就這次而言

各位 別在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了

雖然有點小缺點 但是台北的夜生活是真的方便又好玩

想說的太說 那就只好改天 敬請期待 黃金週大冒險(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